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农发行新疆分行为企业销售棉花做好服务

出处:新疆新闻在线    2006年08月09日
  截至今年7月底,新疆农业发展银行五家渠兵团分行、奎屯市直属支行和北屯兵团直属支行已实现了2005棉花年度贷款本息双结零,即由这些银行贷款收购的2005年度的棉花已全部销售出去,为农发行新疆分行在8月底全面完成棉花促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针对目前持续低迷的棉花销售市场及棉花销售进度迟缓的严峻形势,农发行新疆分行要求各级行为棉麻企业销售棉花做好服务工作。
  五家渠兵团分行面对今年以来棉花价格一路下滑的不利形势,积极主动与各棉麻企业有关负责人召开银企协调会,共同分析棉花行业的具体情况和经营风险,克服惜售思想,帮助企业寻求销售途径,加快棉花销售进度,力促棉麻企业实现棉花顺价销售。
  奎屯市直属支行坚持经常性的向棉麻企业通报收购贷款政策,并督促企业派专人奔赴各地,联系新老客户,棉花销售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7月底,累计销售皮棉92.5万担,保证了贷款的安全收回。
  北屯兵团直属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下达的500元/担收购价格投放棉花收购资金,同时注重对皮棉库存监管和贷款运行全过程监管,及时核打码单,严格坚持钱贷两清、顺价销售等管理规定,帮助企业销售棉花做好各项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