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新疆兵团农五师检查八十九团棉花中后期田管工作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6年08月10日
  近日,新疆建设兵团农五师农业局组成农业生产检查组,在局长杨青云的带领下,对八十九团棉花中后期田管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八十九团是农五师植棉大团之一,今年种植棉花9.3万亩,通过干部和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战胜了低温、大风、冰雹、虫害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依靠科技,规范管理,目前棉花长势良好。
  师农业检查组深入到该团七个连队,随机抽查了十四块棉田,对棉花的长势长相、病虫害防治、化调化控、果枝台数、收获株数、结桃数、杂草清理等目标管理等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八十九团田管工作能严格按照师、团棉花田管目标量化管理办法规范操作,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目前,全团9.3万亩棉花亩收获株数达到16000株,单株平均结桃均在4.5个以上,长势稳健。希望八十九团继续抓好棉花后期管理工作,合理运筹水肥,防止早衰、贪青,做到棉花不到手,管理不放松,大干30天,誓夺今年棉花丰产丰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