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乌兹别克斯坦签署170万吨棉花出口协议

出处:中国第一纺织网    2006年10月23日
据乌兹别克斯坦商务部一位资深官员说,在国际乌国棉花展销会上乌兹别克斯坦签署了170万吨的棉花出口合约。
  10月17日第二届乌国棉花展销会开幕,两天时间里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变成了一个棉业中心。
  本届交易会由乌兹别克斯坦外经关系、投资和贸易部(MFERIT)在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棉花展望公司、乌兹别克斯坦棉业协会和Sifat中心的协助下举办。
  外经关系、投资和贸易部部长Elyor Ganiev说,展览会接待了来自35个国家的250个公司,他们的目标是建立长期的和合作关系,建立棉花出口的多渠道、促使乌国棉花出口透明化,以及创造接近买家的平等机会。
  Ganiev说,乌兹别克斯坦在交易会上签署了170万吨的棉花出口协议,其中60万吨棉纤维属于2006年种植的棉花。其他的110万吨棉纤维将来自2007年和2008年的产量。
  乌国部长说,签署协议的国家代理主要有中国、新加坡、韩国、孟加拉、阿联酋和俄国。
  同时,他说,乌兹别克斯坦将考虑所有的建议,扩大合作领域、改善棉花品质,以及扩大棉花供应量。他说,乌兹别克斯坦将与公平竞争者合作,并采取必要的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