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上周(6.10-6.17)美国棉花市场评述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0年06月22日


    纽约期货?市场本周的交易更加平静且少有波动。价格在130点的变动范围内巩固近期上涨收益。期货与期权的成交量已大大降低。10年度7月份的未平仓合约日前低于20,000手,这与前一年的同期一致。



    展望?本周,10年度12月份的合约已达到19个月以来的新高,然而根据几个动态指标来看,这波上涨行情已经显示出一些向下的压力,因此,从当前价格水平上继续大规模持续走高短期内将很难实现。这需要投机基金组织集中力量来吞下相当大量的商业空单。尽管如此,总体势头是看涨的,并且,只要价格不跌破76.50,在当前水平上的任何下跌都将被看作调整性变动。关键支撑位是74.00,阻力位是80.75和82.25。
    美元指数已到达了一个重要的阻力位,并且正考虑由4月份最低位起的变动程度及速度,因此我们将迎来一轮反转走势。
    近期的仓单注销量低于预期,然而根据近期需求来判断,这一指标再次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美国?09/10年度的棉花库存已经消耗殆尽,因此交易仅限于即将上市的10/11年度的新花。近来2010年度12月合约价格的坚挺使得棉农可以锁定相当可观的新花利润。这段时间作物普遍生长正常(通常一向如此),一些地方的高温酷热正在缓解,多一些的降雨很受欢迎。尽管近期出现了相当大的仓单注销,10年7月的合约仍有条不紊地平仓。由此看来,在即将到来的通知期限内不会出现激烈的碰撞。( 保罗•赖因哈特有限公司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