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天津市棉花协会:澳大利亚棉花代表团来津访问考察

出处:天津市棉花协会    2012年03月01日

 

澳大利亚棉花代表团来津访问考察

 

      2月27日至28日,天津市棉花协会和天津棉花交易市场热情接待了首次来津访问的澳大利亚棉花代表团。

      澳大利亚棉花代表团以澳洲种植棉花的农场主为主要成员,一行25人入住滨海新区喜来登酒店。在协会与棉市有关负责人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保税区棉花检测中心、棉花仓库和棉花电子交易大厅。随后,在保税区管委会大楼贵宾厅,宾主分别就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棉花市场及进出口情况,进行了座谈。天津棉花交易市场毕总介绍了棉市代理外棉销售业务的运作状况,并回答了客人提出的有关问题。澳大利亚棉花代表团大卫.华讲解了澳洲棉花出口贸易的运作流程,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的意愿。

      中午,澳大利亚棉花代表团前往滨海东疆保税港午餐,东疆港保税区管委会杨主任向客人介绍了东疆保税港的发展前景。代表团一行随后参观了东疆港口码头、海关、仓库和浴场海滩等设施景观。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和经济发展,给客人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一些客人表示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天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