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南省棉花协会:河南中方棉花交易市场精心组织、强化服务、积极做好2011年度棉花入储工作

出处:河南省棉花协会    2012年03月10日

   

     2012年3月8日,河南省棉花协会赴扶沟河南中方棉花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该公司2011年度棉花入储情况。

    2011年,中方棉花交易市场精心组织、强化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服务上狠下功夫,积极做好2011年度棉花入储工作。

    一、针对加工场地小、没有存放皮棉场所的企业,腾出专门的仓库帮助入储企业存放未成批的棉花,直到成批入储。

    二、积极组织力量,解决卸棉难。抽调4辆夹包车,加班加点工作,做到人等车、车不等人,加快了棉花卸车的进度,赢得了交储企业的好评。

    三、及时解决入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一家企业在交储过程中,出现20多件棉包炸包,急坏了交储企业负责人,在知道这个情况后,中方交易市场负责人王金良总经理立即组织下班的车间人员,重新打包、缝条码,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四、严把入储棉的质量,派出专门加工、检验技术人员实地调机器、教技术,保障了入储棉的质量。

    五、不定期和企业负责人座谈,讨论入储中出现问题以及入储的有关政策,研究解决办法。

    截止目前,该库入储棉花已突破一万五千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