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棉花协会:湖南省棉花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在长沙召开

出处:湖南省棉花协会    2014年07月11日

    7月7日,湖南省棉花协会在长沙召开了协会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省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省银华集团总经理鲍汉文主持,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纺织行管办、省经作局、省纤检局、省农发行、省供销合作总社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省棉花协会副会长、省银华集团董事长贺跃钢就当前棉花形势和2014年度新疆、内地棉花政策相关信息作了重要发言,他提醒大家,今年相关政策的变化或将让后市的棉花价格呈现下跌的趋势,如果纺织企业库存较多的话,可能将会出现惊险一跳的局面,但若能顺利度过这段煎熬时期则进入一个平稳缓冲期。

    针对这次会议的主题及今后我省棉花整个产业链的长期发展,与会领导都表示非常重视,也纷纷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政策动态,各棉花、纺织企业要冷静地对待目前的棉花市场形势,不要自乱阵脚。协会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也在会上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大家针对目前棉花市场形势作了很好的交流,也提出了问题和呼吁,希望在今后的棉花工作中大家继续加强协作和交流,努力做好我们的棉花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