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关注新疆民营经济发展:南昌企业投资1亿将纺织服装企业搬到和田

出处: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2018年11月16日

    经过实地考察、多方了解投资环境,曾国锋决定将自己企业与沃尔玛、迪士尼等大型连锁商超合作的服装加工厂从南昌搬到和田市来。
    曾国锋与合伙人涂军平共同注册创办了和田市华美服饰有限公司,11月14日,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自今年6月3日确定进入和田市办厂至今,公司已经累计投资1亿元用于厂房装修、设备投入、员工培训等,截至目前,工厂用工人员达1330人。接下来,公司计划再投资1亿元用于工厂二期建设、扩大生产。
    “我们在南昌的企业一直和沃尔玛、迪士尼、KIK等大型商超合作,按照订单要求加工服装,成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地。得知南疆在招商引资后,我多方了解又实地考察,决定将一部分业务转移到和田市。”曾国锋说。
    回想起去年第一次动身来和田,曾国锋记忆犹新。去年6月1日,曾国锋清晨5点准备出门赶飞机,妻子让他看一眼熟睡中的儿子,曾国锋却没敢推开儿子的房门。
    “到和田来投资不是一个短期的小事,立项之后肯定要分出大量时间到新疆来。我从来没有离开儿子那么远过,很怕自己看一眼就舍不得走了。”曾国锋说。
    可是一到和田,曾国锋马上被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我们去了洛浦县、墨玉县,跑了不少地方,厂房免租、劳动力充足,太适合我们这种劳动密集型产业了。一到和田市我就知道自己来对了,鳞次栉比的厂房、宽敞通畅的内部道路……比我在南昌的工厂还漂亮!”
    今年6月,曾国锋注册了公司,并选定了3栋总面积约2.16万平方米的厂房;8月,工厂就实现了投产,每月可生产约60万件衣服。“没想到10月就盈利了,现在每月赢利90万元左右。如此短的投资、盈利周期,是我经商20多年来都不敢想的高效率。”曾国锋说。

(来源: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作者:许倩;时间:20181116;链接:http://www.iyaxin.com/content/201811/16/c282285.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