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防控先进】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05日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被称赞为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被授予“中国棉花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png

稳健医疗(300888.SZ)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及“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医疗健康企业。稳健医疗是国内最早建立从棉花采购到纺纱、织布的医用纱布全产业链,并实现灭菌后纱布成品直接对外出口的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一朵棉花、一种纤维”为主营业务方向,通过持续创新及不断拓展产业边界,公司已从单一的纱布类医用敷料生产企业发展成为以棉为核心原材料,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领军企业。公司在医用敷料领域处于市场前列,并于2020年9月登陆中国A股市场。

在本次抗击疫情过程中,稳健医疗快速反应,积极号召防疫物资工厂春节不休假,生产车间24小时不停机,截止到6月底,累计向全球输送了10.73亿只口罩,439万件防护服;隔离衣470万件,手术衣250万件。稳健医疗联合联合全棉时代、津梁生活累计向社会捐赠价值818万元的爱心物资。稳健医疗收到了来自中央和地方政府,以及各个医疗机构的20多封《感谢信》,被称赞为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目前,黄冈稳健、崇阳稳健、荆门稳健都已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