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防控先进】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12日

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不仅捐出100万元现金和40万元物资,还积极帮助下游企业共渡难关,被授予“中国棉花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png

路易达孚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和加工企业,多元化的业务组合贯穿于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价值链,涵盖广泛的业务平台,向全世界的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及可靠的服务。自1851年以来,路易达孚的业务逐渐壮大,涵盖了谷物油籽、大米、海运、全球市场、咖啡、棉花、糖和果汁等领域。路易达孚在全球拥有6个业务区域,涵盖8个业务平台,在世界100多个国家拥有1.8万余名员工。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种植、加工和运输约8000万吨农产品,为全球约5亿人提供食品和衣物。

达孚3.png

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路易达孚就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湖北提供了100万元现金捐赠,款项已被用于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此外,还向抗疫定点医院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食用油等物资,支援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疫情期间,路易达孚克服重重困难,向湖北省紧急调运豆粕2万余吨,努力供应当地养殖企业的生产需要;和美团、美菜等电商合作伙伴联手,对16万箱食用油产品提供补贴,支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另外,通过免息、延长仓储提货期等补贴政策支持棉花产业下游企业度过难关,免税额度总计近百万元。

达孚4.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