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参加“与信用同行,筑梦2021”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出处:中宏网    2021年08月06日

8月5日下午,“与信用同行,筑梦2021”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中宏网成功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韦大乐、中宏网总裁毕俊杰、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尹小贝、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副秘书长任京梅、中国期货业协会投教部负责人董文旭等出席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06105045.png

  会上,毕俊杰对各获奖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各方围绕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任京梅从信用制度、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的信用发展历程,王建红介绍了中国棉花协会信用建设的发展现状,董文旭介绍了中国期货业协会的整体发展状况,尹小贝从会员服务、行业自律等角度分享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信用工作成果。

  最后,韦大乐为各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行业信用是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协会商会既是自身信用建设的主体,也是行业信用建设的组织者、引领者和推动者。希望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凝聚“榜样力量”、共建“信用中国”,聚焦行业信用发展新路径,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