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新疆沙雅县各企业节后开足马力忙生产

出处:中新网新疆    2023年02月09日

元宵节过后,沙雅县各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纷纷从“过年模式”切换至“生产模式”,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为今年经济实现新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2月7日,在新疆嘉源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现代化的纺织生产设备高速运转,棉纱成品源源不断生产出来往外运输,企业在有序赶制订单的同时,还在积极开拓内地市场,确保产品市场占有率。

“我们产品主要销往广州、浙江、江苏等地,目前生产订单已排到3月份。”公司总经理任峰介绍,公司可以顺利实现“开门红”,“我们抢抓生产进度,月生产纱线1600吨左右,预计一季度产值将达到1.2亿元。”

在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内的新疆科新重装有限公司里,技术工人们正在根基订单加紧组装生产一批大型压力容器,车间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作为南疆装备制造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主要从事能源、石油化工、大型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电力、冶金、生物制药、食品等行业压力容器及成套装置的设计、制造、安装和销售。节日过后,企业争先开拓市场,目前实际订单量已经排到5月份,业绩实现稳健增长,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目前,员工到岗率达到100%,员工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新疆科新重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质检处处长廖宇说,“新的一年,公司将加快推进技术研发和岗位培训,力争实现新突破,争取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内的各类企业有73家,目前全部企业已实现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