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组织召开省级棉花协会秘书长座谈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3年11月21日

近日,中国棉花协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了省级棉花协会秘书长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新疆兵团棉花协会承办。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安徽省、新疆自治区以及新疆兵团棉花协会会长或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资与棉麻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分享了中国棉花协会成立20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协会运行的经验,各省棉花协会会长或秘书长介绍了本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协会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中国棉花协会和各省棉花协会各有优势和侧重点,建议充分发挥中国棉花协会的带头作用,更好调动各省级棉花协会积极性,利用各自所长,找准工作定位,在协会规范运作、信息沟通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工作机制,加深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推进我国棉花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协会自身实力的提升。


image.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