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友好交流 共话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工业协会代表团到访国家级棉花棉纱交易中心

出处:中国棉花信息网    2024年01月24日

1月21日,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工业协会主席海达洛夫一行访问国家级棉花棉纱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交易市场)总经理杨宝富与海达洛夫主席举行会谈,交易市场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崔研博、新疆办事处主任邓鑫参加会见。

图片.png

会谈中,杨宝富总经理介绍了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以来,新疆棉花棉纱产业取得的成就,以及交易市场为推动中国棉花流通体系现代化发挥的作用,重点介绍了交易中心成立背景和未来规划情况。海达洛夫主席对交易市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乌兹别克斯坦棉花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同时表达了与交易中心未来在棉花棉纱贸易、标准、流通等方面合作的愿望,并诚挚邀请交易中心有关领导前往乌兹别克斯坦参观访问。最后,双方就未来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谈前,海达洛夫主席一行参观了交易中心,新疆办事处主任邓鑫向海达洛夫主席介绍了交易中心整体布局以及未来建设的设想。

图片.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