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澳大利亚棉商协会拜访中国棉花协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4年03月04日

 

3月4日,澳大利亚棉商协会(ACSA)主席Tony Geitz先生和副主席Richard Porter先生一行七人,拜访了中国棉花协会。

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向澳方介绍了协会概况,强调协会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国际事务,推动中国棉业的国际交流。重点介绍了由协会于2021年牵头,联合四家相关行业协会发起的“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CCSD)”,以及“环境友好、品质优良、尊重劳动、全程可追溯”的项目理念,最新的项目进展情况。

ACSA主席Tony Geitz先生介绍,自加入WTO以来的2004至2019年,中国始终是最大的澳棉进口国。澳方提出希望了解中国市场需求,并介绍了澳棉目前正在建立的可持续、可溯源的“Roadmap(路线图)”项目,分享在可持续生产方面的实践。

双方协会还就两国棉业发展趋势,以及中澳棉花贸易现状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继续推动两国棉花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棉花协会副秘书长李琳、王丹,外联合作部副主任魏然参加了此次会谈。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