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召开四届九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4年03月18日

3月15日,中国棉花协会在河南许昌召开中国棉花协会四届九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100余名中国棉花协会理事单位及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工信部消费品司、农业农村部农业经济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粮棉油部、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新疆建设兵团棉麻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兵团棉花协会会长赵应龙担任2024年度轮值主席,审议并投票通过了协会四届九次理事会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报告、变更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的报告,通报了2023年会员单位参与中国棉花协会活动情况。

参会嘉宾以“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与大宗商品市场观察”、“2024年棉花市场供需形势分析”、“期货期权工具在棉纺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为题做了主题报告;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新棉收购情况,分析了国内外棉花、纺织产购销形势,探讨了2024年棉花种植及未来市场发展趋势,与会代表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最后,中国棉花协会会长高芳做了总结发言。她说现在大环境充满不确定性,在这种形势下,棉花行业不仅要关注棉花,还要看其他纤维;不仅要关注棉花流通,还要看整个产业;不仅要关注产业,还要看整体宏观形势,希望大家在这种经济调整期保持稳扎稳打的心态。

 7c6fa1af7702784fbe83f5791811d64.jpg


相关新闻